百色初心使命馆建成开馆

2021年07月02日09:26  来源:广西日报
 

6月30日,百色市初心使命馆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该馆是百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面积1800多平方米,分为6个展区,各展区都有不同的主题功能,其中第一展区主要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环境和大时代背景,重点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设计上,将传统展陈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运用了声、光、电手段和多媒体、幻影成像等专业技术,增强了展示和互动效果。

百色着力将初心使命馆建成新时代党员干部悟初心、担使命的新地标。开馆当天,百色市委组织部集中打造评选的“十佳百色微课”在初心使命馆里集中展播,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部分党建专家、全市12个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和市直部分单位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代表等近100人,通过观看“微课”学习党史、党建业务和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从7月1日起,群众可到初心使命馆观看《百团大战》《建党伟业》《我的长征》《地雷战》《红海行动》等经典影片。(记者/韦鹏雁 通讯员/崔蝎朝)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