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組織參加全區PPP、平台公司轉型工作經驗交流視頻會

2020年09月14日10:11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9月1日下午,全區PPP、平台公司轉型工作經驗交流視頻會召開,我縣在電信三樓會議室設分會場。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唐社林在興安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要加大推進PPP、平台公司轉型工作的力度,准確定位、准確掌握國家管理PPP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加強收入監管,統籌強化財稅協同,持續優化財政支出結構,切實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加強基層三保工作,強化國庫資金管理,抓好直達資金的管理,竭盡全力化解債務風險防控;加快推進平台公司轉型升級,各地要深入研究中央和自治區關於防范化解平台公司債務風險政策文件,同時認真學習借鑒區內外推動平台公司市場化轉型的先進經驗,積極推動平台公司轉型,抓緊“雙統籌”做好“六穩”“六保”工作。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擔當盡責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落實好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的工作要求,找准切入點和突破口,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細化好工作任務,借鑒其他地區的先進工作經驗,對本地區存在的問題逐項研究,為促進我區經濟健康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做出更大貢獻。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