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陽區人民法院、平果市公安局召開工作協調會 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六清”行動

2020年09月14日09:1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六清”行動,加大“打財斷血”工作力度,近日,田陽區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農衛忠率隊到平果市公安局就掃黑除惡案件進行溝通協調。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周作鐵,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黃猛參加協調會。

會上,農衛忠就田陽區人民法院在執行工作中需要平果公安機關協調解決的方面進行詳細的說明。

農衛忠指出,今年是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收官之年,斗爭形勢依然復雜,任務依然艱巨。開展“六清”行動,是掃黑除惡工作新的階段性要求。通過召開田陽、平果兩地機關協調會議,協調解決了法院執行工作遇到的困難問題,還加強了法院與公安機關在工作中的交流。希望通過與公安機關的協作,全面提高“六清”行動工作效率,力爭向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周作鐵表示,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六清”行動工作是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一個民生工程,平果公安將全力配合田陽法院,全力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深入開展。

平果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掃黑辦、合成作戰中心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李品榕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