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縣龍潭產業園區派出所揭牌成立

2020年09月10日22:3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揭牌儀式現場。黃海南攝

人民網博白9月10日電 9月10日上午,廣西博白縣龍潭產業園區派出所正式揭牌成立。博白縣委副書記、縣長孫國梁,龍潭產業園區工委書記、管委主任劉鋒,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長、博白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梁正高,龍潭產業園區管委副主任、龍潭鎮黨委書記王力出席揭牌儀式。博白縣公安局有關領導、龍潭鎮領導班子、龍潭派出所、龍潭交警中隊全體干警、龍潭執法中隊全體隊員和茅坡、白樹、長嶺全體村兩委干部參加揭牌儀式。

近年來,龍潭鎮大力服務玉林龍潭產業園區開發建設,隨著柳鋼中金公司、正威新材料產業城等重大項目落地建設、產城融合發展,加速了玉林龍潭產業園區規劃范圍內的人口聚集。

園區范圍內約有企業職工、施工工人以及當地村民4.8萬人,園區轄區范圍內社會綜合治理壓力倍增。龍潭產業園區派出所的成立,標志著龍潭產業園區推進法治建設進入新階段,同時也標志著服務園區群眾及園區企業的渠道與窗口再次增加,進一步營造了良好治安環境和營商環境,為推動園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黃海南、覃天保、王仁慧)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