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召開解放思想再出發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第二次會議

2020年09月03日11: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會議現場。謝南珊攝

8月28日下午,北流市解放思想再出發“大學習、深調研、強服務、敢擔當”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第二次會議,此次會議根據自治區黨委、玉林市委和北流市委的最新部署,主動融入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決策、重要部署,再次明確職責、解放思想,力爭用創新的思維統籌推進活動各項任務措施的落實。會議由北流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兩新組織黨工委書記龐蘭坤主持,北流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市老干局局長羅凌雲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自6月11日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四項措施工作專班召開第一次會議以來,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四項措施工作專班全體成員充分發揮了牽頭抓總作用,主動作為、不辭辛勞、盡職盡責,使活動取得了明顯的成效。

會議強調,要緊扣市委新部署新要求,推動辦公室各項工作站在高處、望向遠處,把活動的成效體現在全市各項事業發展的成果上。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推動辦公室各項工作一以貫之、一抓到底。要打破部門無形牆,推動辦公室各項工作更加協作、更加高效。要確保督查實效,推動辦公室各項工作精確推進、精細管理。

會議要求,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四個工作專班以及各鎮(街道)和市直有關單位,要再接再厲,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扎扎實實做好活動“后半篇文章”,不斷在解放思想中推進全市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黎杏園 謝南珊)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