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你办企业,我送印章!”

——北流市实现“零门槛”为新办企业免费赠送印章

2021年08月17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新办企业免费赠送印章。黄文闻摄

日前,根据《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个部门关于调整<玉林市新开办企业实行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实施方案(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财政局、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联合印发了《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个部门关于调整<北流市新开办企业实行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实施方案(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从2021年7月1日起在北流市内新开办企业(除个体工商户外的市场主体)刻制企业印章的费用,将由政府“买单”!

“你办企业,我送印章!”北流市从7月份起,不设任何附加条件、“零门槛”为新办企业免费赠送首套印章(一套四枚,包含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企业法定代表人章各一枚;刻章费用由北流市财政补贴给刻章公司)的新模式,让企业从新设立开始就享受政府红利,是政府为企业办实事的最直接体现,为企业减负的利好新政,极大激发了当地群众的创业热情。今年1至7月,北流市新开办的各类企业共1607家,共为689家新办企业免费赠送印章,直接为企业减负43.4万多元。(黄文闻 谢南珊)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