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東蘭:組織離退休干部開展“我看脫貧攻堅新成就”活動

2020年08月28日10: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東蘭8月28日電 連日來,東蘭縣組織離退休干部到蘭花基地、荔晶礦粉廠、順達黑山豬養殖場、立騰公司肉雞養殖場、貴隆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等地參觀,切身感受該縣近年來在脫貧攻堅工作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亮點。

在調研中,離退休干部全面了解該縣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尤其是扶貧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等情況。近年來,東蘭縣堅持“生態立縣、旅游旺縣、科教興縣、產業富縣”的發展戰略,動員全縣力量齊心奮力譜寫新時代東蘭發展新篇章,目前整縣脫貧摘帽已經順利實現,綠色生態優勢得到進一步鞏固,教育事業連年譜寫新篇,紅色旅游穩步推進,特色產業不斷做大做強,基礎設施得到極大改善,“紅色東蘭,綠色崛起”呈現出良好勢頭、喜人局面。

座談會上,參加活動的離退休老干部還集中觀看了“全國離退休干部先進個人”鄧成同志的先進事跡,對東蘭的經濟發展建言獻策。離退休干部們一致表示,近幾年來,該縣在脫貧攻堅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績振奮人心,作為老同志,將一如既往擁護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重大部署,積極建言獻策,全力支持老區各項事業,為東蘭經濟和社會發展繼續增添正能量。(韋盛選、羅美艷)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