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深化合作 實現互利共贏

黃海昆白鬆濤與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卓林深入交流

2020年08月20日09:19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共商深化合作 實現互利共贏

8月17日,玉林市委書記黃海昆會見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卓林。記者陳偉平攝

玉林市市長白鬆濤與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卓林座談。記者陳東攝

8月17日,玉林市委書記黃海昆會見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卓林一行,市長白鬆濤與陳卓林一行座談,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黃海昆歡迎陳卓林一行的到來,感謝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對玉林經濟社會發展和環保產業發展的大力支持,並介紹了玉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黃海昆指出,當前,玉林正全面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決策部署,加快推進“東融”“南向”開放發展,主動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北部灣經濟區、西部陸海新通道,服務推動“兩灣”協同聯動發展,繼續推進“建高鐵、修機場、造碼頭”三件大事,時速350公裡的南寧至玉林高鐵加快建設,南深高鐵玉林至省界段將於今年內開工建設,玉林福綿機場即將通航,鐵山港東岸2個10萬噸級碼頭泊位加快建設,構建廣西“東融”重要通道和區域樞紐;深入推進工業強市戰略,推進“三企入桂”,培育機械制造、新材料、服裝皮革、大健康四大千億產業,打造“兩灣”產業融合發展先行試驗區,玉林的區位優勢、交通優勢、發展優勢更加凸顯。玉林(福綿)節能環保產業園是廣西產業招商的一種模式、一個標杆、一面旗幟,我們將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提供更精准、更到位、更優質的服務,切實解決園區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推動園區不斷發展壯大,打造成為廣西樣板園區。歡迎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進一步拓寬在玉林的投資領域,全方位進入玉林,多點進行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推動合作邁上新台階。

白鬆濤與陳卓林一行就深化雙方合作事宜進行座談,希望雙方加強溝通對接,拓寬合作領域,深化務實合作,並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雅居樂集團在玉林發展,加快推進玉林(福綿)節能環保產業園建設,在現有基礎上,成立工作專班,強化園區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務,全力協調解決困難和問題,助推企業在玉林做大做強,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陳卓林說,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與玉林的合作有基礎、有條件,將進一步強化與玉林多層次、多領域的務實合作,希望加強交流對接,共同解決問題,助推玉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市委常委、北流市委書記趙志剛,副市長鄒宇鵬,市政協副主席、市發展改革委主任何東真,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總裁、雅居樂環保集團董事長黃奉潮等參加上述活動。(記者 關偉 韋藿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