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县两级项目审批联动 助推高铁新城建设提速

2021年03月17日08:26  
 

工作组在玉林高铁新城茶山隧道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玉林高铁新城项目是南宁经玉林至深圳高铁的重要配套工程。3月11日,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联合北流市高铁指挥部组织由市、县两级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窗口首席代表(业务骨干)组成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工作组赴玉林高铁新城,服务前移,主动出击,为高铁新城项目提供“零距离”联合审批服务。

玉林市、县两级审批服务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高铁新城茶山隧道、高铁站等项目。每到一处,审批服务工作组都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审批和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在玉林高铁项目北流市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审批服务工作组召开了审批圆桌会和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行政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解答项目在进行行政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高铁新城项目前期审批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市、县两级要建立市县两级审批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继续加强对接沟通,同向发力,主动对接项目审批,做好超前服务。针对高铁新城项目要提前介入,主动协调,多联合开展项目联合审批前移服务活动,为高铁新城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李兴琛)

来源: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官网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