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中區:運用法治思維 服務“六穩”“六保”工作

2020年08月05日08: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會議現場。柳州市城中區司法局供圖
會議現場。柳州市城中區司法局供圖

人民網柳州8月5日電 近日,柳州市城中區召開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會議學習傳達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及自治區依法治區、柳州市依法治市會議精神,書面聽取了委員會各個協調小組工作報告,總結2019年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審議並原則通過《2020年城中區法治政府建設工作要點》等有關文件。

會議強調,受疫情的影響,今年的依法治區工作任務更加繁重和艱巨,要強化責任擔當,強化法治隊伍自身建設,加強依法行政水平,扎實推進司法體制改革,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的方式,推動法治建設重點精准服務“六穩”“六保”工作,以更加務實的舉措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疫情防控的“雙勝利”。(張琳、彭遠賀)

(責編:彭遠賀、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