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貴港:慶“七一” 武警官兵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18: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表彰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孫躍攝
表彰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孫躍攝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進一步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7月1日,武警廣西總隊貴港支隊開展“重溫初心使命 徹糾徹改作表率”主題系列黨日活動,督促官兵增強黨員意識、樹牢黨員黨性觀念,立足本職崗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在中共廣西省一大舊址前,全體黨員舉起右拳,面向鮮紅的黨旗庄嚴宣誓,聲聲誓言表達了對黨的堅定信念和真摯情感,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誓詞在耳畔回響。通過宣誓,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新同志打牢黨性觀念,進一步堅定了支隊官兵做黨和人民忠誠衛士的革命信念。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廣大官兵深受教育,讓他們深刻認識到作為新時代武警戰士,一定要深入學黨史、學理論、不忘初心跟黨走,埋頭苦干做先鋒,真正做到“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為強軍事業貢獻力量,為祖國繁榮昌盛保駕護航。(王勇 孫躍)

(責編:王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