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駐廣西地區統管黨委舉行“七一”黨內表彰大會暨主題教育黨課活動

2020年06月30日18:2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中國平安廣西地區統管黨委書記宣浪為全體黨員上黨課。黃潔梅攝
中國平安廣西地區統管黨委書記宣浪為全體黨員上黨課。黃潔梅攝

人民網南寧6月30日電 6月28日下午,中國平安駐廣西地區統管黨委在南寧舉行“七一”黨內表彰大會暨主題教育黨課活動,重溫入黨誓詞,表彰在脫貧攻堅工作、“正風肅紀”專項行動及黨的基層組織建設中表現突出的先進單位以及個人表彰,並為全體黨員上黨課。

活動開始,中國平安廣西地區統管黨委書記宣浪為全體黨員上黨課。宣浪要求,黨員作為先鋒代表,要緊密團結全體員工,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實“六穩”“六保”要求工作中,切實發揮黨的領導核心、戰斗堡壘與先鋒模范作。

活動還邀請廣西區黨委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主任盧尚純為全體黨員作以“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正確認識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為主題的黨建知識培訓。全體黨員通過重溫黨誓詞,聆聽黨課,回顧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史,激勵自我加強理論武裝,提升業務技能,進一步激發工作熱情和戰斗力。

據悉,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中國平安駐廣西地區統管黨委還組織了黨員學習黨建知識、參觀紅色教育基地以及扶貧公益等活動。在不斷的理論學習和交流討論中增強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活力,在實際的幫扶活動中發揮黨員的“領頭羊”作用,激勵全體黨員整裝再出發,在實際工作中奉獻光和熱。(黃潔梅)

(責編:張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