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牵头地区各专业公司拜访广西农垦集团

2020年06月16日10: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张伟明摄
座谈会现场。张伟明摄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牵头,会同平安银行南宁分行、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共同拜会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召开座谈会,针对综合金融合作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中国平安广西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宣浪介绍了中国平安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及集团三大业务条线、五大生态圈建设情况。宣浪表示,中国平安将充分发挥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广西农垦集团的发展合作,继续聚焦蔗糖产业、生猪养殖业等广西优势产业传统农业保险及价格指数保险,推进“保险+期货”创新项目落地;支持广西农垦集团实施“一环一轴一网”(环南宁一小时旅游圈、桂柳南北重点发展轴、生态美丽新家园生活网)乡村振兴战略和大健康文旅产业发展计划,携手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增强企业竞争能力,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就广西农垦集团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推进广西农垦集团大健康文旅产业重要举措进行介绍,表示广西农垦集团需要与中国平安深入开展合作,并携手平安在农产品营销、健康文旅、智慧农垦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推进广西农垦产业生态圈与中国平安集团五大生态圈有效融合,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就下一步在农业保险、职工养老险及投融资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