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文旅市集桂林專場在南寧舉行

2020年06月29日17:0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活動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活動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6月29日電(王勇)為了進一步激發桂林文旅市場復蘇,切實助力桂林市場文旅經濟,加快提振文旅消費信心,提升廣西人游廣西的執行效果,日前,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廣西廣播電視台指導,桂林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主辦的2020廣西線上旅游交易會文旅市集桂林專場在廣西南寧舉行。

在文旅巿集會上,參與單位充分展示了桂林美妙絕倫的山水自然風光,推出了最具桂林特色的美食——桂林米粉,發布了最具代表性的旅游路線﹔在惠民互動區,景區門票、特色美食、精美紀念品等免費送,讓南寧市民真正感受到桂林人民熱情好客和原汁原味的風味美食。

據悉,接下來桂林市旅游景區協會還將去玉林、柳州進行多場促銷宣傳活動,把更多、更美的桂林元素呈現給廣西人民。(完)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