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醫學院2020年碩士研究生復試工作結束

2020年06月19日10:32  
 
研究生復試遠程面試現場。右江民族醫學院供圖
研究生復試遠程面試現場。右江民族醫學院供圖

6月13日和6月16日,右江民族醫學院2020年碩士研究生第二批和第三批招生復試工作分別順利進行,復試遠程面試仍採用“面試專家集中,考生分散”的方式進行。

為保証疫情期間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順利進行,就第一批復試工作存在的情況,完善工作細節,針對遠程復試的特殊性,該校對各招生學院招生管理人員、秘書加強培訓,並強化檢查指導。信息技術中心對考場進行網絡設備升級,對平台操作、復試流程和網絡故障等展開一系列培訓和模擬演練,確保每一位工作人員懂操作、會操作。

據悉,今年參加右江民族醫學院第二批研究生復試共有263人,公示擬錄取考生名單182人,參加第三批研究生復試共有52人,公示擬錄取考生名單17人。截至目前,碩士研究生復試工作圓滿完成。(李曉甜、吳麗婷)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