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決戰決勝走基層 總攻之勢大採訪

2020年06月09日15: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賀州市副市長楊育智為採訪團授旗。左德強攝
賀州市副市長楊育智為採訪團授旗。左德強攝

人民網昭平6月9日電 6月8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黨委網信辦組織開展的“決戰決勝走基層、總攻之勢大採訪”——千名記者一線行大型主題採訪活動賀州站啟動儀式在昭平縣馬聖村舉行。

今年是脫貧攻堅收官之年,推出脫貧典型,宣傳減貧成就,抓好扶貧宣傳工作正當時。

儀式上,賀州市領導為採訪團進行了授旗﹔賀州市縣級媒體記者團代表作了表態發言。

活動結束后,採訪團記者馬上轉入工作狀態,把鏡頭轉向脫貧攻堅一線。在馬聖村,媒體記者團採訪了村裡的致富帶頭人和駐村第一書記,深入了解當地種植番石榴產業和村集體經濟的發展情況,挖掘脫貧攻堅一線工作人員在開展脫貧攻堅工作以來的奮斗歷程,用鏡頭記錄他們的工作場景。

據悉,此次採訪活動,採訪團將集中深入全縣72個貧困村,開展為期一個月的聯合大採訪。媒體人將切實增強“四力”,深入基層一線,用心聆聽基層扶貧聲音,挖掘基層感人的扶貧事跡,全方位宣傳展示該縣脫貧攻堅取得的成就和基層群眾生產生活的變化,講好脫貧故事,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貢獻媒體人的力量。(左德強)

(責編:王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