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組織收聽收看自治區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調度會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5月28日09:57  
 

  5月22日,灌陽縣在住房和城鄉建設局9樓會議室組織收聽收看自治區2020年5月第二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調度會。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各鄉鎮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縣住房保障專責小組辦公室全體駐組人員等參加本次會議。

  會議強調,全區各地各部門要認真學習、體會,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齊心聚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聚焦深度、極度貧困地區,緊盯少數民族聚集區、邊境地區等重點地區,集中力量如期完成四大戰役目標任務。要全面完成“兩不愁、三保障”問題,建立鞏固成果的長效機制,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役,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后,我縣接著召開住房安全保障整改工作推進會。縣住建局通報了全縣各鄉鎮危房改造工程進度,安排布置下一步工作。部分危改工作進度偏慢的鄉鎮對自身的工作進行了發言表態。

  周恆志要求,各鄉鎮各單位要深刻認識今年脫貧攻堅工作的重要性和嚴峻性,切實增強住房安全保障戰役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做到“講政治、守承諾,講效率、搶進度,強舉措、講方法,強保障、抓支出,強監督、真問責。”各鄉鎮要在五月底完成危房改造工程進度,實行“日報表”制度,實時掌控並督導推進危房改造工作進程,確保高質量的完成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目標任務。(羅融檢 蔣園園)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