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2021年08月11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南国体投供图
比赛现场。南国体投供图

8月5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灌阳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广西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灌阳县体育中心完美收官。

自7月30日开赛以来,广西全区14支地级市代表队6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向各项荣誉发起冲击,展现出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公平竞争的体育竞技精神。本次比赛设有甲、乙、丙、丁、儿童A组、儿童B组6个组别;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经历了7天1671场激烈角逐,决出了42枚金牌。

据了解,南宁、北海、河池3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广西灌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灌阳县支行、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阳支行、国电北投灌阳风电有限公司4个优秀单位获得特殊贡献奖。南宁市代表队获得15枚金牌,是本次比赛获金牌最多的队伍。

由于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开赛前又遇到国内疫情反复和多地遭遇暴雨等突发状况,组委会在赛前工作布置会和联席会上对赛事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所有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赛会的防疫要求、纪律要求,确保比赛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为配合防控工作,运营方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进行了周密的准备,除了赛场管控,对运动员、工作人员进出“一测一查”以外,还对赛场进行了预防性消毒和定期清洁。考虑到观众的观赛需求,比赛期间还开启了场外大屏幕直播和线上直播,场内酣战不停,场外热情不减。(吴娟)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