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工作布置會

2020年05月27日11:48  
 

會議現場。麻霄漢攝

5月25日,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202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第一批)工作布置會。

會上,研究生學院副院長曾怡作招生復試工作布置情況匯報,介紹了復試形式及時間地點安排、復試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及應急處置方案,並就工作內容將任務分工落實到各部門,強調要以政策為依據,以問題為導向,以師生健康第一、考生公平第一的原則,確保202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工作順利開展。

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書記鄧硯講話。麻霄漢攝

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書記鄧硯就做好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要高度重視復試工作,熟悉復試工作的業務和疫情防控要求,確保高質量完成復試工作﹔二要進一步完善復試的工作方案,科學、規范、嚴密做好復試期間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三要集全校之力,確保復試工作順利進行,確保校園的安全穩定,確保完成今年的復試工作任務。(麻霄漢)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