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難攻堅 深化改革

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2020年全面從嚴治黨暨年度工作部署會

2020年05月09日16:34  
 
會議現場。楊承銳攝
會議現場。楊承銳攝

為有序推進右江民族醫學院2020年各項工作,5月7日下午,該校召開2020年全面從嚴治黨暨年度工作部署會。

大會首先由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劉靈光代表學校做2019年紀委工作報告,並對2020年紀委工作進行部署:一、堅持以初心使命作為政治本色和前進動力,不斷增強“兩個維護”的自覺性、堅定性﹔二、集中整治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全力保障脫貧攻堅決戰勝利﹔三、深化學校紀檢體制改革,健全黨內監督體系﹔四、發揮紀委專項監督作用,加強對權力運行的監督﹔五、鞏固拓展作風建設成效,推動化風成俗、成為習慣﹔持續開展校內政治巡察工作,促進巡察與其他各類監督貫通融合﹔七、構建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體制機制,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反腐斗爭壓倒性勝利﹔八建設高素質專業化紀檢干部隊伍,打造忠誠干淨擔當、敢於善於斗爭的紀檢干部。

隨后,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書記鄧硯作題為《克難攻堅,深化改革,為建立高水平醫科大學奮進》的主題報告,鄧硯指出該校當前存在的6大問題,並對出現問題的原因及2020年總體工作思路進行分析、解讀。(楊承銳)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