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動員會

2020年04月08日10:17  
 

為抓好全縣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3月31日,灌陽縣召開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動員會議,安排布置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出席會議。

會上縣財政局、機關后勤中心主要領導領學了灌陽縣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方案以及黨政機關辦公用房相關文件。

周恆志強調,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開展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的重要意義,全面做好資產清查登記工作。各單位要組建以法人代表為組長、班子成員為副組長,二層機構負責人和退休老干部等為成員的領導機構,突出工作重點,嚴格時間節點,扎實推進全縣國有資產清查登記工作﹔要強化措施,做好房產、地產、其他固定資產登記,不可瞞報、虛報、漏報﹔要依法按程序核銷報廢資產,確保國有資產登記工作達到預期效果,確保按時、保質完成清查登記工作。(羅融檢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