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森工集團與保利置業集團簽約200億元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0年04月07日17:44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廣西森工集團與保利置業集團簽約200億元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右1)與保利置業集團董事長張炳南(左1)交流

3月30日下午,廣西森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廣西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在自治區林業局簽約200億元戰略合作協議,該項目建設用地均落地於高峰林場。

自治區林業局副局長鄧建華主持簽訂儀式

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副局長黃政康、副局長陸志星、總工程師李巧玉、二級巡視員蔣桂雄等林業局領導參加,自治區林業局副局長鄧建華主持簽訂儀式。

廣西森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廣西國有高峰林場場長劉濤致辭

廣西森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廣西國有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和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廣西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光明分別致辭。

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廣西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光明致辭

廣西森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黎小波、廣西保利置業集團總經理李運有代表雙方上台簽約。

簽約現場

2020年3月29日,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高度重視該項目的合作進展情況,在項目協議合作簽訂前,與保利置業集團董事長張炳南在森工集團辦公樓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自治區林業局領導及機關科室人員,森工集團代表,保利集團代表共100多人參加簽訂儀式

黃顯陽表示,廣西區位優勢突出,經濟社會快速發展,開放發展的戰略使得越來越多企業選擇落戶廣西。他感謝保利集團選擇廣西、落戶森工集團,依托高峰林場的區位地理優勢,開展項目合作,建設“一帶一路”和現代林業強區。他希望雙方發揮行業領域優勢,建立良好合作關系,擴大合作領域、深化合作內容,建立新型的、深層次的跨行業合作關系,為“建設壯美廣西”做出積極貢獻。

參觀自治區林業局科技館

張炳南表示,廣西是中國唯一與東盟既有陸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區,是華南經濟圈,西南經濟圈與東盟經濟圈的結合部,保利集團已經在廣西南寧開發多家房地產項目,本次與廣西森工集團合作開發項目,是保利向林業產業領域發展邁出的新的一步,具有非常深遠的戰略意義。

保利置業集團董事長張炳南(中)與廣西森工集團董事長、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右1),廣西森工集團監事會主席、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左1)合影

該項目實施是為了落實好自治區“央企入桂”“民企入桂”“灣企入桂”工作部署,按照中央對廣西新的戰略定位,構建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打造西南中南地區開放發展新的戰略支點,形成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與絲綢之路經濟帶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拉動繁榮廣西經濟,全面奪取抗“疫”經濟發展大考勝利。

到高峰林場總場大院舊場部考察

該項目主要圍繞森林康養產業開發、家具制造開發與板材直供、生態礦產資源開發等領域開展合作﹔該項目建成后,雙方還將在不動產的購置、租賃和咨詢,物業管理等方面進行多層次的互惠合作。

考察廣西國旭林業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南寧事業部

3月30日上午,張炳南等保利置業集團高層一行6人在自治區林業局產業處處長冷光明陪同下到高峰林場實地考察。

考察廣西高峰香料物流中心

考察團分別對高峰林場總場大院舊場部、廣西國旭林業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南寧事業部、廣西高峰香料物流中心、廣西高峰森林公園等地進行了實地查看。

保利置業集團董事長張炳南(左1)與廣西森工集團董事長、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右1)就合作項目進行交流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黨委書記陸湘雲、常務副場長莫凡,副場長周以林以及林場機關科室相關部門負責人接待了考察團。

參觀高峰森林公園。

參觀高峰森林公園黨性教育基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