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區常委會召開會議

2020年04月01日12:0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原標題: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聽取五家班子黨組工作匯報

3月23日,青秀區常委會召開會議,聽取城區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法院、檢察院黨組工作匯報。青秀區委書記唐小若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李柏林、黃瑜、岳鳳軍、林中材、王運華分別匯報了城區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法院、檢察院黨組去年以來的工作情況。

唐小若表示,過去一年,五家班子黨組認真履行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認真落實自治區黨委、市委和區委各項決策部署,主動擔當作為,認真履職盡責,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進步,為青秀區高質量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尤其是在這次疫情防控阻擊戰中,五家班子黨組齊心協力、不怕犧牲、靠前指揮,確保了青秀區疫情防控態勢總體平穩。

唐小若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脫貧攻堅任務的決戰決勝之年,更遭遇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這一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好今年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任務艱巨,必須要正視困難和問題,堅定信心和決心。

唐小若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區委重大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堅決扛起脫貧攻堅、重大項目建設的主體責任,確保全年已經確定的目標不降、任務不減,在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中展現青秀的擔當作為。要堅持黨要管黨,緊緊圍繞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認真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強化政治擔當,持之以恆正風肅紀,打造堅強有力的領導集體,抓好干部隊伍建設,強化年輕干部梯隊培養,持續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在推動城區高質量發展、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中發揮更大作用、展現更大作為。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加快建設新時代更高質量發展的首善之區。

張清亮、劉慶壽、寧世朝、李永耀、趙田、黃飛宗、雷小聰、蒙建群、林華新、蒙曉文等城區領導和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來源:青秀區宣傳部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