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强首府战略 助力企业提质升级

2021年03月22日15:16  来源:青秀区工商联
 
原标题:服务强首府战略 助力企业提质升级

为了服务强首府战略、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南宁市青秀区工商联继续围绕着力打造营商环境优势区强首府战略这个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与向心力,3月18日上午,工商联组织了10多名会员参观走访了广西伍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交流座谈。

座谈中,各位企业家聚焦十四五期间如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工商联也鼓励了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理念、强化管理,为青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还开设了“强化企业法律风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法律咨询的环节,邀请了青秀区工商联商调委主任单位——广西思贝律师事务律师到现场为各位企业家普及和解答相关法理问题,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家的法治意识、维权意识,教育大家自觉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政企沟通交流,为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促进辖区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发展、提质发展,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速度提供了有效对接。(青秀区工商联)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