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547名黨員為抗擊疫情捐獻愛心款8.4萬多元

2020年03月13日16:52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信息網
 
原標題:高峰林場547名黨員為抗擊疫情捐獻愛心款8.4萬多元

高峰林場場部開展抗擊疫情愛心捐款現場

2月27日至28日,高峰林場積極響應黨中央及自治區林業局機關黨委的號召,倡議林場全體黨員踴躍參加本次抗擊疫情愛心捐款活動,為奪取疫情防控斗爭的全面勝利貢獻一份力量。

黨委書記陸湘雲在抗擊疫情捐款活動中講話

截至2月28日下午17:00,高峰林場547名黨員共為抗擊疫情捐獻愛心款84670元,其中場級領導干部和場屬在職黨支部黨員共捐款61970元,場屬離退休黨支部黨員共捐款22700元。

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主持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活動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勢嚴峻,全國人民正眾志成城、共抗疫情,齊心協力、共克時艱。高峰林場黨委發揮主心骨、排頭兵和領航者的作用,精心組織,認真部署,號召基層各黨支部認真組織廣大黨員自願捐款,支持新冠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黨委書記陸湘雲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場屬各基層黨支部切實發揮好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不僅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時,還指導好這次黨員自願捐款活動。

場長劉濤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活動

林場全體黨員切實發揮好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主動擔當,積極捐款,支援防控工作,奉獻黨員愛心。

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活動

在本次愛心捐款活動中,離退休黨支部黨員積極發揮余熱作用,參與到抗擊疫情愛心捐款中,其中伍時德、覃彩華兩名離退休黨員分別捐獻1000元愛心款,他們展示了老黨員榜樣形象,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更多支持。

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在本次抗擊疫情愛心捐款中,高峰林場全體黨員展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展示中國共產黨統一指揮統一行動的強大動員力,把愛黨、愛國、愛民體現到這自願捐款的具體實踐中,為奪取疫情防控和林場經濟發展雙勝利作出應有貢獻。(韋慶琳)

常務副場長莫凡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副場長周以林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副場長盧中強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正處級干部萬文生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副處級干部黃寧斌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副處級干部肖達生參加高峰林場抗擊疫情愛心捐款

總場第一黨支部黨員捐款

總場第七黨支部黨員捐款

后勤服務中心黨支部黨員捐款

平甫分場黨支部黨員捐款

平廠分場黨支部黨員捐款

萬盤分場黨支部黨員捐款

延河分場黨支部黨員捐款

容縣造林部黨支部黨員捐款

賀州造林部黨支部黨員捐款

離退休第二黨支部黨員捐款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