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林业局>>林业要闻

国家林草局种苗司到东门林场调研国有林场与种苗融合发展

2021年08月11日11:54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小字号

  2021年7月2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司、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相关领导率队到东门林场开展国有林场与种苗融合发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东门林场就种苗融合发展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强调,林场要充分合理运用国家和自治区良种专项资金补贴,进一步完善国家良种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要以申报获批第三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为契机,加大力度宣传,不断将东门林场桉树良种向社会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和认可东门林场的桉树良种。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做好桉树引种和改良工作,争取在桉树引种和选育上再创佳绩。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东门林场澳洲大花梨核心示范区、东门林场华侨分场24林班桉树大径材间伐试验林、华侨分场26林班大径材高产示范林和东门苗圃。

  自治区林业局林场种苗处、种苗站,东门林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邓家政)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