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民醫院441名黨員踴躍捐款抗擊疫情

2020年03月11日15: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百色3月11日電 近日,百色市人民醫院黨委積極響應黨中央和上級黨組織號召,第一時間組織發動全院545名黨員自願捐款,並及時匯總掌握捐款數據,做好捐款接收和上繳工作。

“國家有難,人人有責。我入黨已經幾十年了,與祖國共同經歷了很多困難,我相信隻要聽黨話、跟黨走,沒有什麼困難是克服不了的。”87歲老黨員譚惠清堅持在家人的陪伴下來到醫院,親手將捐款交給黨組織。

“疫情期間,我們不出門,為社會做不了什麼。這些錢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黨組織代我捐給有需要的地方。”退休黨員滕玉霞得知捐款的消息后,也第一時間打車來到醫院捐款。

退休不褪色,離崗不離黨。一份份捐款,傾注著同舟共濟的無價情誼,一句句話語,凝聚著共克時艱的磅礡力量──響應黨中央號召,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連日來,百色市人民醫院20個黨支部通過靈活多樣的形式,有序做好捐款活動組織工作,既方便黨員自願捐款,又有效避免人員聚集。截止3月5日,共有441名黨員踴躍捐款、慷慨解囊、奉獻愛心,捐款比例80.9%,累計捐款35225.88元。(米儒聰、鐘慶玲、吳明江)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