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市馳援湖北十堰市百噸優質果蔬從平桂區發車

2020年02月23日13:4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歡送愛心車隊。陶勝平攝
歡送愛心車隊。陶勝平攝

人民網賀州2月23日電 2月22日11時,9輛滿載123噸優質果蔬的大型貨車從賀州市平桂區現代設施農業核心示范區龍馬產業園出發,千裡馳援湖北省十堰市。賀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朱東出席並宣布發車。賀州市農業農村局局長羅揚生,平桂區領導賴春忠、朱建軍、甘羚、陳振雄出席。

面對整裝待發的車隊隊員和愛心企業家,朱東代表賀州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他說,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統一安排部署,廣西對口支援湖北省十堰市。這次賀州馳援十堰,平桂石材愛心企業自發認購果蔬積極參加,愛心司機主動參與運送工作,充分體現了我市廣大群眾對十堰市的深情厚誼。他反復叮囑駕駛員在完成任務過程中,一定要加強自我防護,健康平安歸來。

期間,朱東先后來到羊頭鎮龍山、中紅現代設施農業產業園,走進果蔬種植大棚,看長勢、問銷路、算收益,與鄉鎮干部、農業技術員、企業負責人交流探討,聽取新品種培育、休閑旅游發展、帶動農民增收等情況,勉勵企業以質量取勝、品牌為王,在做專做精的同時,強化食品安全意識、謀求轉型提升。(陶勝平、陳露露)

(責編:陳露露、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