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与平桂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广西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框架协议

2021年07月28日17:1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7月6日下午,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共建广西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平桂区领导朱建军、刘文剑、黎科出席。

  签约仪式上,吴郭泉、黎琼锋、朱建军、刘文剑共同为广西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揭牌,刘文剑、黎琼锋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吴郭泉指出,学校坚持走开放合作的转型发展道路,坚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持续推进产教科教融合、产教城融合,主动对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创新人才和技术支撑,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将整合多方资源,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服务好广西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建设。

  朱建军介绍了平桂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成绩和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表示平桂区将按照签约达成的共识和方向逐步抓好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深化校地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供给基地,实现共建共赢。

  平桂区人民政府、区政府办、教科局、人社局主要领导,我校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产创中心、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徐之龙/文 夏甜/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