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有愛攜手戰“疫” 南寧女企業家在行動

2020年02月23日09:53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巾幗有愛攜手戰“疫”

南寧女企業家在行動

2月20日下午,南寧女企業家協會戰疫物資捐贈儀式舉行。這是南寧女企業家協會積極響應南寧市婦聯倡議,不忘初心回饋社會,以實際行動踐行使命擔當,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巾幗力量。

在當天捐贈儀式中,該協會向湖北武漢和廣西對口支援的十堰市捐贈價值8.36萬元的口罩、防護服一批,向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捐贈價值4.65萬元的防護服、口罩及消殺設備等物資一批,向南寧市沙井衛生院捐贈價值3760元的戰疫消殺設備7台和消毒液等物資……捐贈總價值達17.286萬元。

截至2月14日前,南寧女企業家協會的企業家們通過該協會和其他機構捐款捐物達337.8萬元人民幣及2000元美元,用實際行動體現了南寧女企業家的擔當、大愛和社會責任感。(記者宋延康 通訊員施延)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