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县妇联携手大新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把爱带回家”主题慰问活动

【查看原图】
合影。大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合影。大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2月05日16:19

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困境妇女儿童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春节。2月1日,大新县妇联携手大新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把爱带回家”主题慰问活动,分别走访雷平镇、硕龙镇,为部分困难妇女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贫困妇女和家庭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女企业家协会、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户,女企业家们都同慰问对象拉家常、叙真情、道心声,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倾听她们的愿望心声,鼓励她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心态,争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走出困境。女企业家们表示要加强和困难妇女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她们面临的困难,竭尽所能提供帮助,着力帮助她们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据悉,此次活动中,女企业家们共为20名困难妇女儿童发放了4000元慰问金,赠送了价值8600元物资。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的作用,组织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困境妇女儿童帮扶工作中,加大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爱力度,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女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以爱之名守护,点亮希望之光,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身边,引导激励广大妇女靠劳动、靠奋斗、靠勤劳的双手和智慧,赢得出彩人生,创造美好生活。(黄小政、农盈莹、黄德民、李德伦)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