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今天起開放全部A級旅游景區

各旅行社也將相繼開門營業

2020年02月21日15: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梧州市白雲山景區(國家AAAA旅游景區)。梧州市委宣傳部

岑溪天龍頂山地公園景區(國家AAAA旅游景區)。梧州市委宣傳部

景區工作人員正在給游客測量體溫。梧州市委宣傳部

人民網梧州2月21日電 (記者龐革平)2月21日上午,廣西梧州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發布通知,全市23個A級旅游景區從今天開始向公眾開放。梧州市各旅行社也將從今日起相繼開門營業。

梧州市國家AAAA旅游景區(12家)

騎樓城·龍母廟

梧州軍事體育文化園

白雲山景區

蒼海旅游區

李濟深故居

天龍頂山地公園

岑溪市東山文化公園

石表山景區

永安王城

水韻瑤寨

梁羽生公園

天書俠谷風景區

梧州市國家AAA旅游景區(11家)

六堡茶生態旅游景區

蝴蝶谷景區

中山公園

珠山公園

西炮台公園

夏宜醉美瑤鄉

石燕山景區

古皮“橙柿”親情谷

東鄉桔翠旅游景區

絲綢工業旅游景區

羽生谷休閑養生基地

據了解,梧州市連續20日無新增病例,5例病人全部治愈出院。根據廣西壯族自治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指揮部印發的《廣西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精准防控方案》,梧州市七個縣市區全部列為低風險區,低風險區實施“外防輸入”策略,全面復工復產。按照梧州市委、市政府有關會議要求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的精神,梧州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快抓、快落實、快執行”,於今天上午向全市A級旅游景區發出開放通知,同時通知全市各旅行社可恢復營業。

梧州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將密切關注疫情變化,調整措施,精准防控,督促指導旅游景區和各旅行社落實疫情防控責任和措施,協調幫助旅游景區和旅行社解決復工復業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梧州市是廣西東大門,素有“千年古城、百年商埠”之稱,有著4100多年文明史和2200多年建城史,是嶺南文化重要發祥地,也是廣西歷史文化最悠久的城市之一。近年來,梧州市委、市政府大興文化旅游,圍繞自治區建設“西江生態旅游帶”新戰略布局,聚力打造“553311”文旅精品工程,青山綠水、粵韻清音、嶺南美食,形成極具魅力的嶺南風情文化旅游特色。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