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中小學“空中課堂”上線啦

2月10日至2月14日課程表出爐,可通過多個渠道收看學習

2020年02月11日09:38  來源:南寧晚報
 

“空中課堂”可通過多個渠道收看學習

記者了解到,廣西中小學“空中課堂”2月10日至14日課程表已出爐。記者在課程表中看到,小學一年級空中課堂包含《春夏秋冬》(第一、二課時),《認識圖形》(二)等。小學二年級課程包括《古詩二首》,《第一單元數據的收集與整理例1例2》等。七年級的課程包含《鄧稼先》《相交線》等。

全區中小學生可通過廣西廣電網絡電視、廣西移動魔百和寬帶電視、廣西電信和廣西聯通IPTV、廣西廣播電視台科教頻道在電視上收看,也可以通過廣西網絡廣播電視台、廣西視聽移動客戶端隨時隨地在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學習。

據悉,課程表將以一周為單位推送,周末不安排播放內容。晚上7:00起直播回放當天課程內容。如有變動,具體課程安排以實際播出為准。因全區各市原計劃開學時間不同,中小學生可根據自身學習進度自願收聽收看。(記者 黃穎)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