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樂公安開展新春走基層送文藝下鄉活動

2020年01月22日13: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干警們的精彩演出。王曉辰攝
干警們的精彩演出。王曉辰攝

隨著隨著春節的臨近,年味日漸濃厚,1月21日,廣西平樂縣公安局“向人民報告”——2020年春節送文藝下鄉活動走進平樂縣二塘鎮,給廣大群眾送上由縣公安局自編自導自演的精彩文藝節目,同時還組織書法愛好者給群眾義務書寫春聯,受到廣大群眾的熱烈歡迎。

上午10時,由公安局帥氣的小伙子們演唱的《渴望光榮》拉開了送文藝下鄉活動序幕。表演中,小伙子們鏗鏘有力的戰術動作、雄渾的歌聲充分展示了平樂縣公安民警堅守為民初心、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小品《終結詐騙》將常見的詐騙案例融入小品中,用詼諧幽默的表演形式向廣大群眾展示,讓觀眾在享受藝術的同時受到反詐宣傳教育,精彩的演出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文藝表演結束后,公安書法愛好者們一字排開,接春聯、接福字的群眾絡繹不絕。民警們滿懷新年的喜悅和祝福,在紅宣紙上揮毫潑墨,一個個大紅“福”字遒勁有力,一句句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聯躍然紙上,為廣大群眾送去新春的問候與祝福。當一幅幅飽含真心祝福和喜氣的春聯送到每一位群眾手上時,人人都感受到了濃濃年味,捧著這些墨香四溢的春聯,個個贊不絕口。

整個活動現場,人頭攢動,墨香四溢。活動持續4個多小時,共為群眾書寫贈送春聯300余幅,現場發放宣傳資料1000余份,接受群眾咨詢20余人次。(王學秋)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