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进校园开展公安科技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8: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5月13日,百色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组织右江分局科信、巡警等警种部门民警、辅警及高新科技企业前往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开展以“传承与创新:新时期公安科技工作发展”为主题的公安科技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百色市公安局供图

活动现场,民警积极宣传防范网络诈骗、治安防范、社区警务等公共安全知识,展示平安智慧校园云平台、VR新技术、5G应用设备、云桌面电脑、卫星电话等公安科技应用产品。同时,民警鼓励师生积极体验无人机、巡逻车、防暴装备等公安科技装备,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活动现场。百色市公安局供图

活动坚定了在校学生“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信念,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公安科技更深层的了解,有效增进广大师生对警察职业的理解和支持,受到在校师生一致好评。(百色市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