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有明何良軍到南寧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干部

2020年01月13日10:07  來源:崇左新聞網-左江日報
 
原標題:劉有明何良軍到南寧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干部

1月9日,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劉有明(右)到南寧走訪慰問原南寧地區行署副專員、離休老干部曾小平。本報記者蘇萍 攝

1月9日,市長何良軍(右)到南寧走訪慰問原南寧地區人大工委主任、自治區人大民族工委副主任委員黃金寶。本報記者 張秋婷 攝

1月9日,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崇左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劉有明,市長何良軍到南寧分別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干部,為他們送去新春佳節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他們繼續發揮余熱,一如既往地關注崇左發展,為崇左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建言獻策。

當天,劉有明來到原南寧地區行署副專員、離休老干部曾小平家中,與曾老親切拉起家常,關切地詢問其生活起居及身體狀況,並對她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表示衷心感謝。劉有明說,過去的一年裡,崇左的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顯著成效,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尤其離不開老干部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劉有明表示,老干部是推動崇左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是干事創業的寶貴財富,崇左經濟社會的發展凝聚著老干部們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體的同時,積極發揮經驗和智慧等方面的優勢,為推動崇左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多提意見建議,多獻良策良言。市委、市政府也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務老干部工作,千方百計把好事做好,把實事做實,從各個方面關心、照顧好老干部的生活,讓老干部老有所養,老有所樂。

曾小平感謝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在生活上給予的關心和照顧,並對2019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績感到由衷高興。她表示,自己將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地方經濟發展,充分發揮余熱,積極建言獻策,為推動崇左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您老身體可還康健?”在原南寧地區人大工委主任、自治區人大民族工委副主任委員黃金寶家中,何良軍關切詢問黃金寶身體生活情況,並祝願黃老健康長壽、闔家幸福。何良軍說,老領導、老干部為崇左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希望老領導、老干部在保重身體的同時,繼續發揮工作經驗豐富、群眾基礎深厚等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發揮正能量和助推力,為崇左經濟社會發展再作貢獻。黃老對市委、市政府對老干部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感謝,並衷心祝願崇左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

“卜老過年好啊,我來給您拜個早年了。”在原南寧地區政協工委主任卜國球家,何良軍與卜老親切交談,並向卜老簡要介紹崇左市在過去一年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何良軍感謝老領導、老干部為崇左作出的貢獻,他說,崇左建市以來,經濟社會保持了健康發展的態勢,這得益於老領導、老干部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礎,並且廣大老領導、老干部在離退休之后依舊積極關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了許多具有建設性的建議和意見,助推崇左繼續向前發展。卜國球對崇左市過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並表示將盡己所能,繼續為崇左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記者 蘇萍 張秋婷)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