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青秀區賓陽商會慰問賓陽基層民警

2020年01月11日10:0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南寧市青秀區賓陽商會到賓陽縣公安局開展春節慰問活動。林京達攝
南寧市青秀區賓陽商會到賓陽縣公安局開展春節慰問活動。林京達攝

1月10日,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南寧市青秀區賓陽商會一行21人到賓陽縣公安局和黎塘派出所開展春節慰問活動。

在慰問活動儀式上,自治區公安廳原副巡視員林爵樞為基層民警贈送了以自己親身經歷所撰寫的紀實文集《警事爵跡》,並勉勵年輕警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聽黨指揮,為民服務,勇挑重擔,百折不撓。要珍惜崗位,正確對待榮辱得失,善於學習,在學習中成長,不負韶華。

青秀區賓陽商會會長黃兵代表商會對在基層一線打擊犯罪、維護穩定、服務群眾、促進發展等方面作出顯著成績的全體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謝。

縣公安局副局長程光靜表示: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家鄉各方面力量的支持下,賓陽縣公安局一定將公安隊伍打造成一支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的隊伍,讓黨和政府放心、讓人民滿意。

本次慰問活動,商會除了贈送600本書本外,還贈送一批大米、粉利、粽子、紅糖和水果等慰問品,價值70800元。(林京達)

(責編:龐冠華、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