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统战部部长一行到广西浙江商会考察并走访会员企业

2020年05月27日16:38  来源:青秀区委统战部
 
原标题: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一行到广西浙江商会考察并走访会员企业

  5月22日上午,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青秀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庆寿,青秀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真一行到广西浙江商会开展走访活动,就广西浙江商会发展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及企业家对营商环境的建议等问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西浙江商会会长郑祥福就商会目前的规模、运营状况以及会员企业在青秀区投资发展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商会发展,企业壮大,靠的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离不开各级部门的支持帮助。广西浙江商会这几年的成绩和进步都是在桂浙两地党委政府的热心指导下取得的,要以商会为平台更紧密地团结会员企业,分享优秀企业的经营理念,总结经验和教训,共同推进浙商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蒙建群对广西浙江商会在服务在桂30万浙商经济发展的同时,创造了大量税收和就业岗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政议政,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发展,当前,青秀区全面落实自治区强首府战略,下一步将加快规划建设青秀东区,积极推进 “三企入桂”工作,希望商会会员企业抓住机遇,发扬企业家精神、念好管理经、拓展新领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蒙建群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商会沟通联系,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定期组织针对性较强的、形式多样化的活动,使投资者了解更多信息、政策,把握更多投资的商机。要更好的了解辖区内商会企业情况,摸清企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和机制,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牵线搭桥。

  随后,蒙建群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和会长企业——广西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秀区工商联、津头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局、人社局等职能部门有关领导陪同走访。(张艺芸)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