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召開田林縣2019年績效管理沖刺工作會議

2020年01月10日11:34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2019年12月27日,田林縣召開2019年績效管理沖刺工作會議,縣四家班子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明確目標、落實、壓實責任,要認真對照、梳理績效考評的各個細節、查缺補漏,積極向上級對口部門匯報溝通﹔要做好指標,基礎台賬資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工作,特別是統計工作必須做到零錯漏。

會議強調,一是要抓六個明確:明確目標、明確標准、明確差距、明確要求、明確規范、明確問題。二是抓三個強化:強化責任落實、強化結果運用、強化指導。2019年是扶貧艱巨的一年,越是接近尾聲越要強化責任意識,主管部門要進一步扎實績效工作部署,三是要抓扶貧工作部署,進一步緊抓安全生產工作,四是要謀劃好明年工作部署,要讓人民的安全感、滿意度得到進一步提升。(董長俊)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