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學院召開本科教學工作審核評估總結表彰會

2020年01月07日11:49  
 

2019年12月30日晚,賀州學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一樓報告廳召開本科教學工作審核評估總結表彰會,學校領導梁丁丁、吳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瓊鋒、朱其現、蔣峰華、王瑞龍出席。

大會總結了賀州學院審核評估工作,並對12個“擔當作為先進集體”和13名“擔當作為先進個人”進行表彰,梁丁丁、吳郭泉為獲獎集體與個人頒獎。

吳郭泉表示,今年以來,學校始終堅持以提高本科教學水平和人才培養質量為目標,以全面做好審核評估工作為抓手,團結和帶領全體師生員工扎實工作、不斷進取,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本科教學工作審核評估。他指出,學校提前謀劃,營造重視本科教學工作的良好氛圍﹔精心組織,扎實推進審核評估各項工作﹔精益求精,以飽滿的熱情迎接專家進校考察,得到了審核評估專家組的充分肯定。他強調,評估整改工作即將拉開帷幕,在新的歷史時期面臨的挑戰將更艱巨,任務將更繁重,我們要結合評估專家指明的方向、開出的良方,勇往直前,為建設特色鮮明的高水平地方應用型大學而不斷努力,做一個“自強、自立、求知、求真”的賀院人。

學校全體中層干部、校級督導員,各二級學院專業負責人、教研室主任,評估辦專職工作人員,各二級學院學生代表參加會議。(董星材/文 宋元 曾雨霜/圖)

來源:賀州學院官網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