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导检查组检查百色学院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查看原图】
百色学院校领导陪同检查组考察学校基础建设。王志擂摄
百色学院校领导陪同检查组考察学校基础建设。王志擂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5日09:44

6月24日上午,自治区督导组到百色学院督导检查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检查组考察了澄碧校区基础建设总体情况,实地检查了学校融媒体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农学院科技转化中心和博物馆建设情况,并观看了设计学院学生设计作品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百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针对2014年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至2016年合格评估专家组回访检查提出的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百色学院制定了《百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上报教育部。2015年以来,百色学院按照整改方案制定本单位的整改计划和任务单,将整改责任和任务分解到各个单位、落实到每一个人。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百色学院落实专家组意见整改工作台账资料,有针对性的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在反馈检查意见时,检查组认为,百色学院针对教育部专家组意见实施的整改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其中学校办学模式特色鲜明,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成效突出,红色网络思政教育卓有成效,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也取得了突破。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意见。(梁双、王志擂)

分享到: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