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容县:“堵心路”变“暖心路”

2023年05月26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破损村道修复了,还装上路灯,出行方便多了,感谢你们办的大好事!”日前,面对前来回访的纪检监察干部,容县容州镇宁冲村村民覃叔高兴地说。

此前,该县纪监委干部一线调研时,获悉群众对上述坑洼破损村道影响出行存在较大意见。为此,该县纪监委组织了容州镇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到村道实地核实,根据群众意见,对损坏的村道及时修复,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彻底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堵心路”也成了“暖心路”。

自2022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整合监督力量,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整改、强提升、实作为专项行动,组成8个走访调研督导组,深入基层开展蹲点式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出问题清单20余项,涉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农村环境整治、民生资金发放、群众生产生活等各方面,并实行一事一督,点对点发函反馈有关部门进行整改,适时开展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截至目前,共走访群众800余人,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出行难、饮水难等问题20余个。(覃苾茜、潘玉佳、尹丽莹)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