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陈洪波:加强公益广告投放 提升文化自信

2023年05月26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亚太酒店管理研究院、南宁师范大学社科联承办的2023年广西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知识普及活动讲座在南宁师范大学顺利举办。

讲座特邀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讲。讲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公益广告在文化自信方面的推动作用”为主题展开。讲座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使命和要求”“公益广告的定义、特点和功能”“公益广告的发展简史和传播规律”“发挥公益广告在文化自信自强的推动作用”四个方面阐述了公益广告的特点及作用。

陈洪波指出,公益广告在弘扬社会文明、传播社会价值观和丰富精神世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社会文明的象征,是城市公民思想道德水平的重要标识,是一种社会意识形态。陈洪波强调,要不断加强对公益广告的投放和组织策划活动,用有思想性、感染力的公益文化构建起强大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思想支柱,提升全体国民的文化自信、自强。(陈茜、陈丽芬、周琳燕)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