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知识普及活动讲座在柳州市图书馆举办

2023年05月26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亚太酒店管理研究院、柳州市社科联承办的2023年广西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知识普及活动讲座在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柳州市图书馆举办。

讲座邀请柳州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左妮红主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座内容,引领全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志愿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之基,不断提高社科工作者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和方法解决社科工作问题的自觉性,解决好推动柳州社科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问题。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与会人员表示,收获良多,反响热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的认识和体会,切实把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陈茜、陈丽芬、黄馨慧)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