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题培训班

2023年05月26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林县委组织部和西林县委党校组织举办“西林县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贯彻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培训班。

“这样的培训真好,我们喜欢,既能学习会议精神,又能学习身边优秀案例。”参加培训的西林县八达镇城中社区党组织书记王春燕说。

西林县那佐苗族乡俄沙村党组织书记农雨在参加培训后表示,培训很接地气,把党的理论与西林县广大农村实际相结合,呈现的都是本地各村的优秀案例,完全可以学习借鉴,有信心有动力把本村的乡村振兴搞好。

据了解,主题培训班课程开发注重把党的理论与党校老师广泛调查研究得来的经验、方法、理论结合起来,既有高度的指导性又有实践的方法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际案例来论证,让参加培训的各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得到参训者的广泛好评。(黄有志)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