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梧州职业学院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2023年05月23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雷雪明摄

签约仪式现场。雷雪明摄

近日,在广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举办期间,梧州职业学院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贺定修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并表示重点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创新、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对梧州职业学院开展帮扶。

梧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时伟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同时也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两校结对帮扶协议的签订,将助力梧州职业学院建设和内涵提升。后续,梧州职业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协议内容,多措并举推动两校合作走深走实,推动该校教育事业建设与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参观了学院六堡茶博物馆。梁宇强摄

参观学院六堡茶博物馆。梁宇强摄

签约后,时伟领贺定修一行参观了学院六堡茶博物馆。(陈燕、梁文志)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