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浦县举办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7日17:32 |
小字号

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各类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各类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5月16日上午,广西合浦县在还珠广场举办主题为“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创社科新局面”2023年广西社科普及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做好各类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此次活动周还开展形式主要包括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线上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形式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推介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实现相关知识在互联网上的快速广泛有效传播。线下各乡镇、各有关单位、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校、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结合实际,分别组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还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社会科学知识》《文明城市市民手册》等社科宣传资料5000份,社科图书40册。(林启波)

来源:合浦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