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今日最高温将达36℃ 午后或有雷阵雨出没

2023年05月17日08:53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热浪来袭,今日,南宁最高气温将冲到36℃。除了温度高,在热力条件充足的情况下,午后或有雷阵雨出没,大家出行带把晴雨伞,遮阳防雨两不误。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日白天,桂北、桂东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17日,桂西高温猖獗。18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广西,桂北降雨天气仍将持续,桂西的炎热天气将暂时缓和,最高气温将被压到35℃高温线以下。不过,20日后桂西高温又将重新发展。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昨晚到今日白天,南宁城区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2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6℃。

未来5天,南宁市大部时段多云,伴有阵雨突袭。闷热天气回归,注意野外用火安全,防范森林火灾。(记者赵金玲)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