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良庆区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暨“绿书签活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16日11:40 |
小字号

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

5月15日,南宁市良庆区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良庆区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暨“绿书签活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沙田街道滨江广场举办。

启动仪式上,精彩的舞蹈节目《猴鼓声声》和《小手绣花献给党》获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现场还宣读《南宁市良庆区2023年“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并向各单位赠送社会科学普及和全民阅读图书。

现场设立展台,向来往群众科普相关社科知识,还进行社科知识有奖抢答,居民群众通过回答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社科知识问题来赢取丰厚礼品,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活动周期间,良庆区在辖区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科学知识的全方位普及。同时将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1+N”热词微宣讲、“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奋进新征程 科普筑未来”科普课堂、中老年人慢性病预防和管理宣传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送社科知识进基层,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良庆区广大群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莫嫦俏)

来源:良庆区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