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开展“学思践悟·谋篇开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

2023年05月15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桂林医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并讲话。在家校领导、机关党委全体中层干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校领导张志勇、王赣华、辛懋、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结合理论学习心得,聚焦查摆突出问题、明确调研重点、改进工作思考等,逐一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人事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按照理论指导实践以及为部门工作“学思践悟·谋篇开局”的要求,分别作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参学人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思考,从学校和二级部门单位不同角度,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纷纷作了自由研讨发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张志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集中时间读、静下心来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带着集中学和自学的理论收获,融合各自工作岗位的实践经验,交流研讨新的感受、新的问题、新的思路,相互借鉴,相互启发,融会贯通;要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摆列明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调研思考,既为全校各层面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又为本部门单位工作“谋篇开局”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共同擘画桂医建设发展蓝图,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陈志娟)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